top of page

薩克斯風團體課程

適合有基礎,想加強合奏技巧的學員 (5人以上可開班,1人500元 2小時)

  • 2 小時
  • 500 新台幣
  • 桃園區吉昌街教室

服務說明

課程內容大致分為三大方向:基本合奏概念、節奏訓練與樂曲詮釋等,教您如何打開耳朵,聆聽別人與自己的樂音互相交融的感覺,享受合奏當下的樂趣! 課堂內容概述: 1.合奏概念:會從簡單的基本練習帶入,如長音、點音等 長音時培養學員的音準音感,點音時訓練學員的演奏詮釋統一... 2.節奏訓練:以音階及琶音的方式去做節奏的變化練習,每項練習單元皆會針對固定節奏音型做加強,除了可以加深學員對於該節奏音型的印象,也提升合奏時對於節奏的敏感度。 3.樂曲詮釋:課堂所練習的樂曲風格非常多元,包括西洋老歌、日本演歌、台語老歌、華語流行等等,讓您練就一身口袋歌曲。 在歌曲風格各自不同時,就會需要更多不同的詮釋方式,所以這個單元會淺談不同曲風常見的演奏技巧與音樂性的詮釋。 培養好聆聽的能力,才是學好音樂的不二法門!


連絡人詳細資料

0960770753

g83123@gmail.com

台灣桃園市桃園區上課地點 台湾桃园市桃園區吉昌街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