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老書

學生上課心得回饋  Reviews

​歡迎一同加入薩克斯風的學習行列!

524535_edited.jpg

​爵士個別/團班學生

每每在媒體上看到爵士樂手自由自在的玩音樂,只有羨慕。只覺得那不是我這個年紀學得來的。

偶然的緣份遇到對爵士樂教學充滿狂熱的家齊老師,按部就班,一步步紮實,系統地引導,讓我慢慢走入爵士的殿堂。原來成人也是可以學習爵士樂的。

現在終於可以慢慢擺脫樂譜的禁錮,走到自由自在的音樂世界。如果您還在徘徊猶豫,給自己一個機會,家齊老師不會讓您失望的。

696599_edited_edited.jpg

​爵士個別/團班學生

從接觸薩克斯風以來,即對爵士音樂非常有興趣,希望能學習以薩克斯風表現爵士或藍調音樂的曲風,尤其是「即興演奏」的學習。

家齊老師以系統性的方式,從教導swing的律動、和絃以及藍調音階出發,透過特意安排的曲目教材,使各分部都能從學習爵士音樂相關曲風,享受爵士音樂重湊的樂趣,並加深學生對爵士音樂的興趣雨持續學習的動力。

D391E4F5-335E-4D50-B2C0-36CA6A2D2AFA_edi

​桃園個別學生

一直喜歡薩克斯風的音色很久了,但是礙於自己完全沒有任何音樂基礎,就一直遲遲沒有行動

直到偶然看到張家齊老師的課程,就先去詢問看看,才發現老師古典、爵士與流行皆有涉略

開始上課後,基本的吹奏與技巧之外,老師還會依照學生期望的目標而有配套的教學方式,這一點很棒!

c6e985daadc26111036c50edb77a4fc11_462069

​中壢團班/個別學生

2年前在一個因緣際會下聽到了薩克斯風的演奏,當下深深吸引我想學,隔天立馬去找團長說我想學團長問我有興趣嗎?我說不知道我就是想學,因為超喜歡薩克斯風的聲音,於是團長介紹了張家齊老師,老師非常有耐心的教導我

終於3個月就能跟藥師薩克斯風隊上台演奏了!目前仍然跟著張家齊老師1對1的學習喔…
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學習!

同時也歡迎加入我們藥師薩克斯風的團隊喔~

​謝文君

​楊碧環

524909_edited_edited.jpg

​爵士團班學生

一直以為爵士就是把曲子吹輕快一點,再加入一些自以為是的音符,讓人聽不懂就是爵士 

直到遇到家齊老師,恍然大悟不是這麼一回事,需要更精準的拍子,肚子要有更多的墨水,數學要很好,這是一種全新的體驗,值得喜愛音樂的同好,一起來嘗試!

S__37478427_edited.png

​爵士個別/團班學生

在薩克斯風的學習領域中,我對流行樂和古典重奏都有涉獵,也上過台表演過。一直心儀JAZZ樂的靈魂音色,那彷彿不按牌理的即興,卻又抓住節拍的音脈,使人聽得拊髀雀躍、陶醉無比。這個心願在遇到了家齊老師後,燃起了無限的希望,這段時間學習的心得是:「從別人的身上找原因,一想就瘋;從自己的身上看問題,一點就通。」

謝謝家齊老師循序漸進指導,讓我了解不是模仿老師,而是要知道自己的學習強項在哪裡,老師都能因材施教,抓住我們的個人特質,讓我們在Jazz的音符中,激發出即興的靈感。目前仍持續的學習中,希望有一天也能以Jazz音樂來表演。

截圖 2020-09-08 上午1.29.40.png

​中壢團班學生

團班團練,有好多的同好共同的學習,對我這個年紀稍長又缺乏音樂底子的人來說,課堂上聽不懂的,下了課還好有同學可問,可請教。而且,團練少了好多學習上的壓力。我自己是覺得,學習樂器,在輕鬆,樂趣及相互成長的氛圍下,才是上上之選。

IMG_6991_edited.jpg

​桃園個別學生

想學蕯克斯風主要是為了一圓小時候無法學樂器的遺憾,也是因為周遭有朋友在學習而被鼓勵到,不過我的音樂基礎較差,為了怕跟不上進度,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住家附近有開設個別班的課程,因緣際會的找到了張家齊老師,學習了一年多,老師把我從連吹嘴都不會用的狀態下,到現在可以結合伴奏吹出曲子,實在是很有成就感,雖然節奏、看譜速度及情感的表達還需要再加強,但我相信持續學習將會不斷的進步。

IMG_9326_edited.jpg

​中壢個別學生

張家齊老師,是一個專業水準高、演奏技巧非常棒的薩克斯風老師。她的教學經驗豐富多樣化、很有耐心,對各項技巧解說、樂曲銓釋分析,會透過各種方式解說,讓人很快了解。張老師上課,都是用鼓勵方式、輕鬆沒有壓力。張家齊老師,是一個很棒的薩克斯風教學老師,值得您的信賴,別錯過了哦!

​林嘉玲

​陳振南

​黃茂智

​黃宥騰

​袁堯福

​許玉珍

​張金河

bottom of page